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陇原各地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开展新员工安全“第一课” 上好职业生涯“安全锁”

 2021/08/27/ 16: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你们知道生活中工作中什么最重要吗?认真、敬业、专注、创新......是安全!”8月24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安监部谢汉明在给新员工的第一堂安全课上这样说道。

  新员工入职为公司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了做好新员工岗前安全培训,能够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牢固树立安全思想红线和底线,增强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陇南供电公司结合实际为新员工量身定制安全“第一课”。

  该公司安监部专工对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和事故调查规程,新安全生产法、电力法以及消防安全、应急疏散等相关安全知识进行了培训,结合近期国家电网公司安全事故和近年火灾事故典型案例,重点对事故发生原因、器材使用、紧急疏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观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对典型违章进行解读。新员工安全培训第一课,意在筑牢安全意识,更好的理解和掌握安全风险防护知识,为今后的职业生涯上好“安全锁”,引导和帮助新员工树牢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技能,真正做到“要安全、能安全”。

  通过此次培训,新员工们纷纷表示对公司的安全管理工作有了全面的认识,对肩负的责任有了更深切的理解,为今后安全高效的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入职后的第一堂“安全课”中能够真正理解“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含义受益匪浅。(林燕 谢汉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