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宝石花"盛开在兰州石化城

 2021/06/07/ 11: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在"6.5"环境日这天,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宝石花”志愿服务队和西固区的百余名志愿者集中到金城中心、十二街小区、临洮街小区、辰光小区和经玮城等西固的五个居民小区,开展"美丽石化城,我们在行动"活动。

  这次"6.5"环境日主题活动,从上午8点多开始,开展活动的小区许多居民,将一摞摞废旧报纸、杂志送到活动地点,换取了心仪的绿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青年志愿者热心服务,居民换取绿植喜笑颜开,废旧纸制品换绿植的活动形式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这次活动准备的500多盆鲜花发放一空,共回收的废旧报纸2000多公斤。

  “绿色银行”进社区主题实践活动旨在倡导绿色环保理念,让社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自觉收集废旧纸质类物品,不随意丢弃,储蓄绿色,储蓄希望。

  兰州石化公司团委将持续做好“绿色银行”进社区主题实践活动,以季度为节点不断推进,力争打造成青年志愿服务品牌活动。(刘延治 李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