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机场八标项目组织开展“集料快速检测设备及技术”交流会

 2020/12/29/ 15: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机场八标项目组织召开了“集料快速检测设备及技术”交流会,会议邀请长安大学李伟教授对集料快速检测设备及技术进行讲解及介绍,项目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

  李伟依据与万泰公司合作预研“集料快速检测技术”项目,详细介绍了集料快速检测设备及技术的原理、集料分析过程、检测设备运用,通过三维扫描人工智能技术,快速检测机制砂、碎石主要技术指标,缩短常规试验检测周期,可有效提升现有试验规程内集料检测试验的速度与精度。项目技术人员结合粗细集料实际检测过程中可能出现影响检测结果的相关问题,与李伟就集料检测临界值、检测原理、含泥量、集料筛分、集料堆叠影响检测结果准确性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会,开拓了项目参建人员视野,激发了全体人员创新热情,同时利用校企合作平台,促进 “产、学、研”成果转化,为机场八标项目建设和万泰公司发展增添活力。(袁皓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