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当好头雁做表率 科技先行谋发展

 2020/12/29/ 11: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万泰公司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头雁表率为平台,推出人才发展“领头雁”制度,得到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的一致赞誉。

  为了形成以“隧道工程施工”为“主品牌”,“桥梁工程及路面工程施工”为“副两翼”,突出品牌建设,术业有专攻的产业发展布局,从而实现企业竞争力更强、企业效益更优、职工生活更好的目标。万泰公司充分利用、整合及优化万泰公司现有人才、技术、设备等资源,促进并调动万泰公司各级各类人才在各个领域立足岗位、汇聚优势、发挥专长、激发潜能,使万泰公司形成“头雁引领、集智专攻”的良好学术及管理氛围,公司实时出台了“领头雁”管理制度。

  在具体的实施过程中,公司针对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需求,分别设立经理类和专家类“领头雁”,以万泰公司“有民创新工作室”、“米小强劳模创新工作室”为载体,利用3-5年的时间,重点在隧道、桥梁、路面等专业领域率先确定“领头雁”,并带领团队开展各项科技攻关及创新工作。

  万泰公司“领头雁”管理办法的启动,将是公司技术创新、人才队伍培养的一个新的起点,公司将通过“领头雁”带领的团队力量,在不同专业及领域的科研开发、工艺改进、技术革新、新材料新设备应用推广、创新发明等方面起到示范引领、协同攻坚的作用,逐步改善和解决万泰公司目前施工过程中“有量无优”的技术管理现状,打响万泰公司隧道施工品牌,稳固桥梁施工品牌,树起路面施工品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