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兰州石化“大干六十天” 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2020/11/27/ 09: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在进入今年最后两个月以来,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团结动员全体干部员工全力“大干六十天”,跑好“最后一公里”,认真抓好冬季安全环保和装置优化运行,努力做到用有限资源创出最大的效益,坚决保障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实现。

  兰州石化各基层单位发扬“高严细实"的作风,密切协作,团结一心,展开了卓有成效的"大干六十天"劳动竞赛活动。炼油厂积极落实“精准操作、精细控制、精益管理”工作要求,科学调整生产方案,努力增产汽油,降低柴汽比,增产石蜡等高附加值产品,保证创效装置开满开足,实现了稳产增产,保障了市场供应。化肥厂针对冬季用汽量增大的实际情况,抓重点、攻难点、盯节点,统筹推进动力锅炉倒修和脱硫塔清洗工作,确保三台锅炉的稳定切换,为冬季平稳保供奠定坚实基础。乙烯厂坚持向技术要效益,向操作要效益,将工作重心放在现场,从细节入手,全力进行技术攻关,在保证包装质量的前提下,有效降低生产成本,实现了热封组件更换周期从5000吨到7000吨的跨越。助剂厂坚持平稳运行目标导向,深化安全环保低标准整治,通过协调原料供应、优化生产运行、强化设备过程管控,共生产各类化工品14973.3吨,完成10份月计划的115%。油品储运厂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深挖效益增长点,从组份配置、过程控制、精准调合、畅通销路等方面入手,加大低凝柴油的调合生产,有效保障了甘肃、青海、宁夏等地区的需求。

  据悉,下一步,兰州石化将全力抓好年度工作总结盘点和指标对接,强化生产优化、安全环保、重大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和成本管控等重点工作推进力度,引领全体干部员工咬紧牙关、握紧拳头,朝着全年生产经营目标迈进,勠力同心打赢提质增效保卫战。(文/图 刘延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