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宝石花物业为兰州石化今冬供暖准备就序

 2020/10/27/ 16: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截至10月23日下午,宝石花物业兰州石化地区公司生活区各热站已做好供热各项准备,预计10月底陆续开始对兰州石化公司小区循环升温。

  据悉,石化片区供热庭院管网总长约2×242公里,运行热力站22所,供热总面积约450万平方米,涉及510栋楼宇,关乎42000多住户的近15万员工家属的供暖。 把“老百姓供暖和服务”当作一项政治任务和首要责任,确保“三供一业”供暖改造发挥预期效果,让老百姓对供暖惠民工程的满意度越来越高。公司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生活区供暖工作,深入供热站、社区和住户家庭,实地调研解今冬供暖准备工作和保障措施落实情况,确保万无一失,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让大家渡一个暖冬。

  为保证今冬明春供热工作顺利推进,确保石化生活区住户供暖温度达标,宝石花物业兰州石化地区公司联合兰州西热东输经营有限公司,早“碰头”、早部署、早“热身”、主动为,采取多项措施保民生、促服务、暖民心。2020年初停暖以后,石化小区已经完工的“三供一业”供暖改造维修收尾攻关就加紧开展,片区的6所热站先后进行了管网改造和设备升级工作,8月底热站和供热管网检维修和技术改造完成,9月底全部热力站和供热管网安全检查工作完成。

  10月9日,石化片区22个供热站对14个石化小区进行供热管网注水、清洗、升压等工作启动。兰州市西热东输经营有限公司陆续增加供热站维修保障力量,增加热站巡检频次,主动了解石化住户供暖诉求,摸排供热实情,积极改善供热质量,提升住户满意度。截至目前,已完成处理住户报修300余处。宝石花物业兰州石化地区公司针对住户升压过程中室内突发管网故障,包括去年供暖改造遗留的难题认真备案,及时向供热站反馈。尤其对孤寡老人独居住户,物业管家主动入户协调维修。

  10月10日,宝石物业兰州石化地区公司运营管理部牵头,主动与兰州市西热东输经营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冬季供暖协调对接会,听取兰州市西热东输经营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今冬供暖注水试压及保运方案,就供暖前注水时间、升压情况、供暖前入户排气、管网故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部署和分工,并对石化片区去年暖气改造遗留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按照部署要求,物业客服管家与各供热站分片区建立四级网格化管理机制,建立工作通讯录和供暖物业工作联系群,联合物业管家对小区供暖问题进行分区认领,实现物业公司24小时客服中心与兰州市西热东输经营有限公司24小时客服互通联动机制,确保石化住户供暖诉求多渠道得到迅速解决,使十五万员工家属渡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余金洋)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