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陇南供电公司:凝聚青春力量 绽放青春光芒

 2020/08/07/ 10: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8月6日上午,陇南公司“2020年新入司员工座谈会”正式拉开帷幕。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逐浪前行,来自各高校的20名新人走出校园,如雄鹰展翅般飞向广阔的天地,融入了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大家庭,开启了筑梦之旅。

  “我很荣幸,能成为陇南供电公司的一员!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会更加努力,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争取尽快适应公司环境,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毕业于东北林业大学的新员工高文在座谈会上慷慨激昂的说道。

  座谈会上,20名新入职员工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和交流发言,各部室就公司概况,“党、政、工、团”工作建设情况,新员工岗前培训及轮岗安排情况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要求全体新员工要严格遵守公司劳动纪律、按时到岗,服从实习专业部门工作安排,自我加强业务知识学习。

  期间,陇南公司邀请到近五年入职的两位优秀青年员工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与新员工分享、交流,还为20名新员工赠予了推荐书籍及生活用品小礼包,鼓励新员工养成爱学习、爱读书的好习惯,与公司共同成长,为自己的人生书写新征程,为公司的未来谱写新篇章。

  陇南公司希望新员工能坚定信念,胸怀抱负,刻苦学习,精通技能,并要求新员工要做足思想准备,尽快做到“三个转变”和“两个适应”。要做到“三个转变”,一是转变思想认识,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挑战,开启崭新的工作生活。二要转变角色身份,主动适应,脚踏实地,尽快完成学生到员工的转变。三要转变行为态度。公司是一个大家庭,员工的一言一行时刻代表着公司的整体形象,要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对公司负责。要做到两个“适应”。一是适应工作环境,从学校到企业,要主动去适应新环境带来的变化,尽快融入各项工作,与同事们打成一片。二是适应公司未来发展需要,大家要综合运用已有的知识、信息,结合公司发展实际,提出新方法、新观点,帮助公司开辟新的发展道路。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充分反映陇南公司对2020年新入司员工的重视和关心。听了公司的嘱托和期望后,新员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珍惜机会,尽快融入公司,并保持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在加快推动陇南电力事业发展中书写奋斗的青春华章。(刘俨楷 石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