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抗击疫情,西北华鹏建工集团在行动

 2020/02/24/ 16: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冉旭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人心。为了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西北华鹏建工集团公司在节后立即行动起来,组织捐款捐物,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月12日上午,西北华鹏建工集团公司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公司内部防疫工作的同时,党支部向党员和全体职工发出了募捐倡议。员工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真情。当天,单位和个人共募集捐款12.8万元。

  “我们要把这笔捐款,全部购买物资捐赠给附近街道社区和物资紧缺的边远乡村防控一线。”按照董事长张维华的安排,西北华鹏建工集团公司购买了300桶消毒液、20000只医用口罩、150箱矿泉水、150箱八宝粥。

  2月21日,由董事长张维华带队,赴城关区焦家湾街道办事处捐赠。正在蹲点督察指导工作的城关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淼,看到华鹏建工集团的捐助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企业和董事长表达了谢意。

  与此同时,由总经理助理康亚峰带队,赴会宁县柴家门镇和会宁县平头川镇开展捐助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