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企业风采

全新5G旗舰小米10首发,苏宁物流全力配送

 2020/02/14/ 15: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月13日14:00,小米新一代5G旗舰小米10系列在线发布。苏宁易购app同步直播,将于2月14日10:00同步首发新品,并为用户定制了24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20元等十重优惠。苏宁物流将第一时间将新品安全送到消费者手中。

  延续了此前的双机战略,此次发布的手机新品包括了小米10和小米10 Pro。雷军在发布会上介绍,小米10全系采用骁龙865芯片,是目前最强阵列的5G SoC。内存方面,美光LPDDR5 是最新的内存标准,对手机性能影响巨大,速度更快,功耗更低。此外,小米10还全系标配UFS3.0,能够提供稳定高速写入速度,WiFi6也会提供更加稳定的网络连接。

  1亿像素8K电影相机的配置也是小米10系列的一大亮点,展现出良好的曝光、白平衡和演色性。一组跟随长征四号乙火箭从太空拍摄的回望地球的照片,是小米10相机性能的最好证明。

  小米10Pro还搭载了双OIS光学防抖等功能,四摄中除了主摄的镜头配置相比小米10全面增强,整体评测冲上DxOMark相机评分榜首。

  外观设计方面,小米10采用了光面的镀膜设计,拥有黑色、金色和蓝色三种配色;而小米10 Pro使用了和iPhone 11 Pro上一样的AG磨砂处理工艺,有星空蓝和珍珠白两种选择。全系配备6.67英寸AMOLED小挖孔曲面屏,拥有90hz刷新率,180Hz采样率,给用户极致的体验。

  与此同时,小米10系列的闪存和散热性能也极为出色。发布会上,小米AIoT路由器AX3600、冰封散热背夹等新品也为米粉们疯狂种草。

  作为小米冲击高端市场的“梦幻之作”,小米10起售价3999元,小米10 Pro起售价4999元。目前苏宁已经开启了新品预售,被发布会种草的消费者可以通过苏宁易购APP或官网下单,苏宁与品牌方将尽全力保证新品的供应和配送。“苏宁云店”小程序也将持续为疫情中购物不便的消费者提供V购服务,足不出门、送货到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