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企业风采

秦安供电公司:企业复工,电力保障24小时不打烊

 2020/02/12/ 16: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真是太感谢你们啦,你们的服务可以做到如此完美,你们是企业真正的动力!”甘肃福雨塑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二虎说。2月11日,秦安供电供电公司运维、营销部专业人员和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秦安县甘肃福雨塑业有限公司,就春耕生产复产复工用电情况进行走访“问诊”。

  甘肃福雨塑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用地膜、棚膜、塑料管材等制品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春节期间,得到该企业复工的消息,秦安公司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协调用户做好复电准备,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可靠的电力支撑。同时对用电设备运行过程进行了跟踪服务,运检专业技术人员重点对电能计量装置、自备应急电源等方面进行认真仔细的检查,对于查出来的问题和隐患,现场就地整改消缺,为该企业安全稳定生产服下了“定心丸”。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国网秦安公司大力推广网上国网,实现客户办电“不出门、不见面”。针对疫情期复工复产企业及重要客户的用电情况,该公司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建了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深入各企业厂区,根据企业产能、用电负荷、设备容量等特点,点对点制定复工复产供电方案,确保企业顺利复产。(邵红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