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企业风采

国网甘肃电科院一项甘肃省科技重大专项科技项目通过评估

 2020/01/02/ 16: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2月29日,由国网甘肃电科院牵头承担的甘肃省科技计划重大专项《光热-光伏-风电新能源基地市场消纳和调度控制关键技术与示范应用》项目评估会在电科院召开。来自中科院西北生态资源环境研究所、兰州交通大学等单位的项目评估组专家对项目进行了评估。甘肃省科技厅副厅长葛建团、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处、省科技厅评估组成员、省公司科技部主任王维洲、电科院副院长马志程、副处级调研员何世恩,以及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大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电科院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本次项目评估会。

  省科技厅师刚主任就召开本项目实施方案评审会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电科院副院长就电科院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科技成就做了相关简述。省公司科技部副主任王维洲对电科院承担的省重大专项实施条件以及甘肃省新能源发展状况做了相关说明。项目负责人何世恩从项目概述、项目目标和任务、项目实施方案、项目管理机制、项目进度安排、考核指标与分解、主要研究成员以及经费使用分配七个方面做了相关汇报。

  与会评估专家就项目相关问题与项目成员进行了质询和讨论,提出了相关宝贵意见及建议。评估组专家一致认为本项目制定的各课题研究内容详实、合理、互相关联,研究目标、技术路线和实施方案可行,承担单位和参与单位人员配置、进度安排、经费规划合理,具备完成本项目的研究条件。

  项目评估会期间,与会省科技厅领导、项目评估专家及项目组成员参观了电科院企业文化室。对电科院历年来取得的科技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电科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理念给予高度认可和赞同,希望电科院再接再厉,继续为甘肃新能源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高鹏飞  张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