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企业风采

2020,赢在红川

2019-12-30 15:40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019年12月28日,以“2020,赢在红川”为主题的红川酒业2019年兰州市客户订货答谢会在万达文华酒店隆重召开。

  省市区各主管单位领导,甘肃红川酒营销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甘肃日报、甘肃经济报、中国甘肃网、每日甘肃网、甘肃广电、公共频道、兰州晨报、甘肃酒业、凤凰网、甘肃酒市、糖烟酒周刊等媒体记者以及红川酒业兰州市经销商、终端客户等600余人共襄盛会,共谋发展,共鉴未来。

  聚势前行 实现稳步大增长

  共商共建 打造甘肃新名片

  会上,甘肃红川酒营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修卫华向大家分享了2019年红川酒业的业绩,并向应邀参会的各界朋友和合作伙伴表达了真诚的感谢。他表示,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红川酒业业绩再创新高,实现了8.5亿的销售额,正稳步走向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准的发展新阶段。2020年,红川将继续确保质量,确立自信,让红川作为“甘肃特色”,开启在全国范围内塑造“甘肃名片”的工程。他说:“相信通过我们厂家、经销商、终端商之间的通力合作,定能实现“大河涨水小河满”的多方共赢局面!定能为陇酒走向全国推波助澜!定能为甘肃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甘肃红川酒营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修卫华致辞

  兰州玉通凯盛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彦会表示,作为红川酒的经销商与红川酒业一起并肩作战了八年,见证了红川酒业的蒸蒸日上,玉通的事业也得到了大发展。这得益于红川品牌的不断上升,市场的不断扩大,得益于红川酒业对市场价格的严格管控,对区域的严格划分, 更得益于红川酒顺价销售模式的成功推行,使厂商利益得到了保障。

兰州玉通凯盛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彦会致辞
  兰州永盛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剑鸿从“红川酒的纯粮自信”“科学有效的管理”“稳定良好的厂商关系”三个方面表达了代理红川高度产品以来的最大感受。他表示2020,他愿与红川酒业同呼吸、共命运,携手同创陇酒更加美好的明天,与红川酒业一起在陇酒振兴的路上一起迈步向前。‍
兰州永盛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剑鸿致辞
  兰州天宇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成也在致辞中提到,在大环境遇冷,白酒市场依旧环境复杂的今天,金红川作为后起之秀,凭借其优异的品质和口感,极具内涵的新颖包装在红川营销团队的大力推广下,已在兰州市场顺利起势,发展前景看好,让他有足够的信心把金红川做大做强!
兰州天宇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成致辞
  甘肃省酒类商品管理局局长陈浦对红川酒业的质量坚守和经营理念都给予了高度赞赏,向红川酒业及与座客户朋友对陇酒的振兴作出的贡献传达敬意,他表示未来,新一届省酒协将会针对“振兴陇酒,我为陇酒做代言”作出新的规划,并呼吁与座客户朋友在红川酒业的大旗下,继续支持陇酒发展,为打造“甘肃名片”工程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甘肃省酒类商品管理局局长陈浦致辞
  “让我们共同举起手中的酒杯,为红川!为陇酒!为甘肃!为我们共同的明天!干杯!”晚宴在甘肃红川酒营销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王建军掷地有声地的祝酒辞后正式开始。‍

甘肃红川酒营销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王建军祝酒

  歌舞相伴 共享视听盛宴

  以酒为媒 共叙美好情谊

  回首2019,我们心潮澎湃,展望2020,我们激情满怀。晚宴现场灯光璀璨、歌如海、掌如潮,嘉宾们把酒言欢,畅想2020。‍更有红川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整齐、有力的动作,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无不体现着红川人的自信。

甘肃省著名书法家秦万虎先生为红川酒业赠送书法作品《腾飞》

  感恩回馈 惊喜大奖送不停

  共享共赢 同心筑梦绘蓝图

  除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演出,群情沸腾的现场抽奖环节更是调动了所有终端客商的热情。丰厚的特、一、二、三、四等奖奖品,现场掌声不息,高潮迭起,红川酒业用一份份丰厚的大奖回馈客户们的支持与付出,大家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为感谢和回报2019年度合作伙伴的支持,此次答谢会红川酒业还为兰州红安泰商贸有限公司、鑫旺商行、兰州华顺缘商贸有限公司等28名优秀的合作伙伴颁发了“特别贡献奖”。‍
总经理修卫华、常务副总王建军颁发特别贡献奖

  确保品质 实现品牌大跨越

  确立自信 砥砺前行谱新篇

  耕耘不易,所有收获我们颗粒珍藏;砥砺前行,辉煌画卷我们共同绘就!2019年,红川酒业凝心聚力拓市场,精耕细作做服务,牢牢把握开拓市场,服务客户的主线,努力推动产品品质、营销服务高质量高发展,用实力铸就荣誉,再次实现逆势增长。在未来的规划中,红川酒业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丰富产品体系,更高效的运营模式,更全面的市场布局,保障合作伙伴的利益最大化,实现真正的相携相助,共赢未来。‍

  更多精彩花絮,请继续往下翻?

 编辑:[李靓]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