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企业风采

国网甘肃电科院召开2019年统战工作会暨“爱企业、献良策、做贡献”座谈会

 2019/11/30/ 09: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1月28日,国网甘肃电科院组织召开了2019年统战工作会暨“爱企业、献良策、做贡献”座谈会。甘肃省电力公司党建部副主任范东来、青工处副处长,电科院在家院领导、高级知识分子代表、民主党派、少数民族代表、青年代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邀请兰州交通大学新能源学院院长、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长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甘肃省电力公司党建部副主任领学了关于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国网甘肃电科院党委书记董永平做了电科院统战工作报告,主要汇报了电科院2019年工作业绩,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座谈会上,兰州交通大学新能源学院院长表示国网甘肃电科院统战工作氛围浓厚,值得学习,希望两家单位今后在能源互联网、新能源检测等方面与加强合作、共同研究,助力甘肃省新能源的发展。兰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认为国网甘肃电科院统战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得益于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统战人士的大力支持。2015年,兰州理工大学与电科院建立了联合培养基地,在科研、党建等方面取得了很多的成果,下一步,希望两家单位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谋划,携手加强党建、科研、人文交流,促进全方位、各领域开展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国网甘肃电科院副处级调研员吕景顺作为党外优秀高级知识分子作了交流发言,认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人民才能安居乐业,国家才能繁荣,作为国家电网人,要充分认识到国家40年改革开放发展建设的成就,要对电网公司近10年的成就有认识、有宣传、有自豪感。

  国网甘肃电科院杨军亭作为统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讲述了九三学社的发展历程和对国家建设的贡献,九三学社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他认为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电网日新月异的成就,电科院蒸蒸日上的明天都离不开共产党的领导,作为青年职工,他无时无刻不感到院里的人文关怀,“人文兴院,科技强院”不仅仅是电科院的发展理念,更为每位员工发展指明了方向。

  其他与会代表一一作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中国的发展离不开共产党的领导,电科院的发展离不开院党委的领导,作为电力人,在今后工作中会为甘肃电力和国家电网公司发展的贡献力量。

  甘肃省电力公司党建部副主任范东来同志高度肯定了电科院的统战工作,电科院统战工作基础扎实、氛围浓厚,各级党组织把党建工作和统战工作一起抓,统战人士立足实际、顾大局,积极为电科院的发展献言献策,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国网甘肃电科院院长景乾明在总结讲话中说,电科院将继续统筹推进电科院统战工作,把省公司党委关于统战工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电科院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勇于创新、大胆作为,充分发挥统一人员的聪明才智,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促进电科院高质量发展。  (席家福 同焕珍 张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