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兰州石化公司生产发运医用料系列产品创新高

 2022/12/19/ 16: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兰州石化公司紧扣整体效益最大化主线,把准市场“脉搏”,在精细化、高效益上做文章,积极生产适销对路的高效厚利产品。今年1至11月,共生产发运RP260、LD26D产品58132.5吨,同比增长31%,为我省抗疫物资保供做出了积极贡献。

  医用料系列产品主要用于医疗器械生产行业,从生产到包装,整个过程要求严、标准高,兰州石化公司按照“一品一策”的专项控制方案,严格依据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生产,严格把控过程质量,精细把控医用料全流程生产,持续优化医用料系列产品生产工艺。前期,从原料质量确认、催化剂准备、助剂加入量以及颗粒水箱置换等8个方面14项具体管控措施进行调整和确认。

  根据防疫需要,兰州石化公司及时组织转产,转产前,针对操作层面遇到的难点制定不断完善和细化转产方案。转产过程中,管理技术人员现场盯守指导,对转产过程中遇到的突发情况予以指导,操作人员严格按照“三精”管理要求,对每个控制点精准操作,精细控制。经过多年的持续攻关,生产医用料质量稳步提升,赢得了市场用户的广泛认可。特色产品聚丙烯医用料RP260获“甘肃好品牌”荣誉称号,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70%。

  “近期各库房库存较高,要加强协调合理组织倒库。同时,在生产运输组织上优先安排医用料系列产品的出厂发运工作,争取第一时间将产品发运到用户手中……”。12月5日,兰州石化公司化工储运中心主任曹杰主任在生产调度会上强调。

  兰州石化公司在加大产品生产力度的同时,合理调整销售计划,严格落实“快装、快运、快卸、快排”反应机制,兰州石化化工储运中心严格落实“四快”反应机制,加大产运销协调力度,精心组织安排,各单位密切配合,协同作战,认真落实出库计划,机车司机、调查连接员、保管员、装运人员各岗位人员各负其责,精准操作,确保医用料产品出入库作业安全顺畅。在此基础上,该中心在优化作业环节、优化装载方案上持续攻坚克难,努力提高作业效率,力争第一时间将产品发运出去,及时将医用料送到用户手中,确保他们生产需求。(冯作文 王文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