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兰州石化开展慰问活动

 2022/09/27/ 15: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9月27日上午,在2022年国庆和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文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乐福,公司副总经理王世宏一行分组慰问老领导、老劳模和老同志,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为作好重阳节的走访慰问工作,兰州石化精心制定了对目前居住在兰的离退休老干部、省级以上老劳模及困难员工详细的走访慰问办法和措施,离退休工作管理部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基层单位员工均主动参加入户慰问,呈送慰问信,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受到了广大老同志的赞扬和欢迎。

  据悉,从9月中旬开始,兰州石化全面启动“欢度重阳节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为抓好抓实庆祝活动,营造节日良好氛围,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系列活动方案,与西固区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办公室进行沟通协商,企地双方达成共识,所属的基层单位分别与对应的街道社区联合召开“欢度重阳节 喜迎二十大”座谈交流会,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优秀传统文化,推进社会化管理协助补位等工作。同时,为鼓励和调动广大退休联络员的工作积极性,发挥退休联络员在企地工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所属基层单位与对应街道社区协商联评,评选出了100名在协助补位、企地联动、热心服务退休群体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受到了退休人员群体肯定和赞扬的先进联络员。

  目前,入户慰问、企地联合座谈交流会、先进退休信息联络员评选等系列活动正有条不紊地推进开展中,掀起了“欢度重阳节、共迎二十大”的喜人氛围。(刘延治 李朝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