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反诈宣传“多点开花”

 2022/09/19/ 18: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切实增强群众识诈防诈“免疫力”和依法开立及使用账户的法律意识,持续营造全社会浓厚反诈氛围,近期,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通过线上线下广宣传齐发力,守护人民群众“稳稳的幸福”。

  据悉,为强化“打防结合、源头为先”的工作思路,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注重源头思维将反诈宣传工作作为“源头”工作来抓,创新宣传方式,夯实宣传阵地,引导辖内各支行通过短视频、海报、网点标语等方式,提升反诈宣传效应。同时,借助公交站台、社区宣传栏、小区电梯内电子海报等投放宣传海报,进一步提高传播率,强化传播效应,时刻守护百姓“稳稳的幸福”。此外,针对老年人和学生等重点人群,组织开展线下系列宣传,不断扩大防诈反诈知识宣传覆盖面。借助自媒体等多种宣传形式,制作特殊人群宣传视频1期,通过朋友圈、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宣传,营造全民反诈防骗的良好氛围。(刘姿麟 马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