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邮储银行靖远县支行开展“弘扬红色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结对共建党日活动

 2022/09/14/ 19: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邮储银行靖远县支行党支部与靖远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在靖远县鱼龙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肃立,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双方支部共同签署《廉洁伙伴共建协议》,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加强双方在廉洁领域的合作共建,促进建立廉洁、诚信、共赢的合作关系。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强化了两个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又强化了双方党建+烟草代收、烟草商户收款码、信用卡、烟草商户贷款等方面的合作基础。(景世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