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兰州石化举办企业精神论坛 颁布新版《企业文化手册》

 2022/08/24/ 16: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石油文化引领战略举措,大力弘扬兰州石化精神和“高严细实”作风, 8月24日下午,兰州石化公司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隆重举行兰州石化精神论坛暨新版《企业文化手册》颁布仪式,回顾追忆企业优良传统,发布实施公司新版《企业文化手册》,500多名干部员工在27个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参加论坛人员观看了公司形象宣传片和新版《企业文化手册》宣贯动画片,向基层单位代表颁发了公司新版《企业文化手册》。公司特邀老领导、老劳模以及相关专家学者参加本次论坛,他们结合各自经历,生动讲述了几代石化人顽强拼搏,接续奋斗的岁月征程,公司科技人才及劳动模范代表分享了创新奉献的经历和体会。

  兰州石化自1958年建成投产以来,已经走过了64年的光辉历程。六十多年来,几代石化人艰苦创业、接续奋斗,出产品、出技术、出人才、出经验,创造了国内炼油化工领域99个第一,为国家经济建设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在创造辉煌业绩的同时,也培育积淀了丰厚的精神文化,锻造形成了“自强不息、艰苦奋斗、苦干实干、兴业报国、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和“高严细实”作风,激励一代又一代兰州石化人继往开来、砥砺奋进。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凯在讲话中号召全体员工,传承弘扬企业精神,加强新时期企业文化建设,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刘延治 乔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