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邮储银行白银市平川区支行举办“信用村集中授牌暨授信仪式”

 2022/08/05/ 18: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8月3日,邮储银行平川区支行在水泉镇陡城村举行2022年“信用村集中授牌暨授信仪式”。

  仪式上,该行介绍了2022年信用村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宣读了“信用户”名单,现场向陡城村及17名“信用户”代表发放授信牌。随后,客户经理对再就业贴息贷款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对现场农户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据悉,此次活动是该行结合当地特色产业,持续推进“党旗领航 信用村”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聚集乡村振兴重点领域及服务群体,加大邮储银行贴息贷款政策支持力度,提供便捷服务渠道和优化产品。

  该行表示,将持续开展“党旗领航 信用村”建设工作,逐步建立“信用农户--信用村--信用乡镇”多层次、广覆盖、可持续的农村信用工程体系,继续支持涉农发展,服务农民,有效夯实金融支农基础,为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王彦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