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邮储银行庆阳市分行荣获2021年度“市长金融奖”

 2022/08/05/ 18: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日前,庆阳市人民政府授予邮储银行庆阳市分行等12家金融机构“市长金融奖”。

  2021年,邮储银行庆阳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庆阳市委、市政府和上级行各项决策部署,充分运用金融政策和金融手段,深化金融服务创新,主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积极配合国家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落实,助力区域“三农”经济、普惠金融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服务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大局。数据显示,2021年,该行全年累计投放各项贷款24.76亿元,同比增长65.41%。

  据悉,“市长金融奖”是庆阳市人民政府为充分调动各类金融机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性,进一步树立“大干大支持、多干多支持、不干不支持”的鲜明导向,设立的专项奖励,根据每年度对辖区内金融机构进行统计分析和评分测算,最终确定获奖金融机构。(王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