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邮储银行舟曲县支行:政银携手搭平台 为创业就业保驾护航

 2022/08/03/ 18: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邮储银行及时资金支持,有了你们的帮助,我的发展有盼头了!”7月29日,在邮储银行舟曲县支行、舟曲县人社局组织开展的第一批“创业担保贷款”发放仪式上,东山镇店子湾村的村民尚清江由衷感慨。

  尚清江是第一批“创业担保贷款”申请人,看着手机里的到账的10万元贷款短信,他长长地松了口气。尚清江是舟曲县东山镇店子湾村清江综合养殖农民合作社的负责人,更是一个颇有养殖经验的“专家”。近期,他琢磨扩建圈舍并进购一批幼猪,从而扩大养殖规模。拿出几年积攒的老底,仔细盘算了下,扩建圈舍和进购幼猪的资金还是达不到预算。想着去银行贷款,但自己既没有抵押物也没人给他担保,又放弃了这一念头。一筹莫展之际,朋友向他介绍了邮储银行“创业担保贷款”,让他去问问看。看到了希望的尚清江向邮储银行舟曲县支行咨询具体情况后,提交申请。通过人社局和邮储银行审核后,他便成了舟曲县第一批“创业担保贷款”的受益者。

  杨柳仙在舟曲县城关镇老城区4号楼下经营着一家粮油店。受到疫情的影响,进购粮油的资金成了他最头疼的问题。正在他为资金犯难时,遇到了逐户上门宣传金融产品的邮储银行舟曲县支行客户经理。了解到他的情况后,客户经理向其推荐了“创业担保贷款”。随后,10万元贷款在此次仪式上发放到了他的手中。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舟曲县支行积极走访对接财政、人社等部门,联合政府职能部门打造政银合作平台,致力于当地创业就业保障服务,承担起“创业担保贷款”的发放工作。此次首发仪式上,该行共发放16笔156万元,有力支持了创业就业者追求自己的“诗和远方”。(樊文龙 乔道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