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邮储银行武威市分行党委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2022/07/11/ 17: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日前,邮储银行武威市分行党委被甘肃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19年以来,该行持续推进“党建+经营”工作深度融合,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有力发挥,经营效益、业务规模、资产质量、社会形象、员工幸福指数等不断取得新成效,高质量发展动能有效聚集。

  据悉,该行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认真落实“三个第一时间”学习、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该行还建立支部换届台账,组织各党支部如期完成换届工作,确保基层党组织设置规范、党务干部配备及时,并将“强基固本”质量提升工程和“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相结合,巩固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成果。

  此外,该行不断深化党的作风建设,落实国有企业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定期开展谈心谈话、提醒警示,为筑牢第一道防线提供基础保障,定期开展各类警示教育、廉政谈话、提醒等,建立经营分析会前“党廉微课堂”廉政教育机制;持续整治“文山会海”,发文数量有效下降,流转效率明显提升,会议管控符合预期。

  同时,该行认真践行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战略定位,积极融入服务国家经济发展大局和区域发展战略。通过兄弟行协同、邮银协同、板块协同等,创新乡村振兴服务模式,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力度,加快“信用村”建设、创业担保贷款投放力度等,不断优化业务流程,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在服务乡村振兴、普惠金融、“六稳”“六保”等重点工作落实上均取得明显成效。(杨潇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