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邮储银行天水市分行开展迎“七一”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2022/07/02/ 10: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27日,邮储银行天水市分行举办迎“七一”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向120余名党员送上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据悉,各党支部向党员赠送精美的书签、党徽、党徽形状U盘等作为“生日礼物”,激励党员积极学习成长。辖内党支部还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其间,通过与党员谈心谈话,了解掌握党员的思想动态和实际困难,做好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理顺情绪、凝聚人心。

  党员们纷纷表示,过“政治生日”必将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党的宗旨、谨记党员义务,激励自己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为全行发展贡献力量。(高丽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