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企业风采

宝石花物业开展迎“七一”追寻红色记忆打卡活动

 2022/06/16/ 18: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微信图片_20220616164626.jpg

  每日甘肃网讯  6月16日至17日,宝石花物业兰州石化地区公司组织开展迎“七一”追寻红色记忆打卡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公司广大共产党员坚定信仰、不忘初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红色物业”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616164643.jpg

  活动共展示各类红色收藏品1744余件,以历史时间为轴,以革命历程为线,以历史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为主要内容,分为党章、党证、党的重要文献资料、建国大阅兵明信片、甘肃红色旅游景点门券集锦、红色邮品、艺术剪纸、黄河文字石、长征时期民间剪纸以及伟人像章等藏品,共35块展板。

微信图片_20220616164645.jpg

  展览活动受到公司员工、社区住户的欢迎,社区党建联合单位相关代表、抗战老兵、退役军人、居民代表络绎不绝前来参观。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干部党员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仰,筑牢了信仰之基,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魏海玲 余金洋)

微信图片_20220616164648.jpg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