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邮储银行庆阳市分行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庆五一 迎五四”辩论赛

 2022/04/29/ 21: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28日,邮储银行庆阳市分行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庆五一 迎五四”团队辩论赛。

  比赛现场,来自市分行机关、辖内各支行的9支代表队,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赛程,围绕“党旗领航”“业务发展”“风险防控”“企业发展”“青年成才”等话题展开激烈角逐。每个赛程又分为开篇立论、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环节。在开篇立论环节,双方逻辑清晰、掷地有声,攻辩环节中,双方辩手斗智斗勇、针锋相对、步步紧逼、侃侃而谈。最精彩的是自由辩论环节,选手时而妙语连珠,诙谐幽默,令人捧腹;时而慷慨激昂,掷地有声,令人愤懑。正反双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激烈角逐,华池县支行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华池县支行刘勇、庆城县支行王莉莉分别获得“最佳辩手”“观众最喜爱辩手”称号。

  据悉,此次辩论赛引导青年员工聚焦全行经营发展问题,展开深入讨论,使青年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逐步增强,同时在整个比赛参与过程中,员工的团队意识、思辨能力、沟通技巧得到了很好的培养,进一步锤炼了员工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王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