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2/04/27/ 18: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公积金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在得知客户家属由于行动不便无法前往银行办理业务的情况后,立即上门服务,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决难题。

  据了解,客户师先生日前前往市民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就二手房提取及贷款业务进行咨询。咨询过程中,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对提取及贷款业务详细解答,当被告知业务受理需要其配偶到现场进行面签时,客户有些犯难。经过仔细交流得知,客户的妻子因病卧床,行动不便,无法到现场进行面签。得知这一情况后,工作人员立即沟通单位,第一时间上门协助客户录入提取申请,现场签署贷款协议并采集影像资料,帮助客户受理了业务。

  “真的是非常感谢邮储银行,帮助我解决了一个迫在眉睫的大难题,真热心,谢谢!”客户师先生说道。(王红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