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小微易贷”为小微企业送去金融“及时雨”

 2022/04/20/ 17: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聚焦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助力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数据显示,截至3月末,该行已累计发放“小微易贷”2999万元。

  民乐县昶晟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道路货物运输的企业,近期,因受疫情等诸多因素影响,该企业遭遇流动资金短缺的困难。正在企业负责人一筹莫展之际,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工作人员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随即向该企业负责人推荐了邮储银行“小微易贷”产品。通过现场测试,为客户成功发放200万元贷款,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此次甘肃本土疫情发生以来,该行部署全辖各单位主动对接辖内小微企业,了解企业金融需求,推介线上“小微易贷”产品,通过主动提供金融服务,加大小微企业支持力度。此外,为保证高效服务,该行“小微易贷”贷款产品简化了贷款手续,优化了服务流程,提升了服务效率,帮助小微企业跑出了“加速度”。(吴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