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兰州“红色物业”项目开花结果——宝石花物业兰州石化地区公司与西固区福利路街道签订物业委托协议

 2022/04/20/ 15: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宝石花物业兰州石化地区公司与兰州市西固区福利路街道举行物业委托协议签订仪式,标志着双方”红色物业”建设工作有了初步成果,实施物业“四个一批”社区治理举措落实落地。兰州石化地区公司党委与西固区福利路街道党工委签订党建联盟协议,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推动“红色物业”建设。双方多次研讨,逐步推进在物业管理、托幼托管、养老等便民服务及智慧社区建设、农城互助等方面的深化合作。

  此次,西固区福利路街道委托公司悦福项目为街道综合楼提供物业服务管理。这栋楼宇共高16层、60户,建筑面积11000㎡,2-4层为街道办公用房,5-16层为住宅用房。悦福项目秉着“整改验收合格后委托”的原则,接手5-16层住宅物业服务管理工作,迈出了增收创收的探索一步。

  针对辖区“三不管”楼院无人看管、小区物业管理水平较低、基础设施不完善的现实情况。西固区福利路街道立足“红色物业”建设,充分发挥宝石花物业兰州石化地区公司的专业背景和专业能力,实施物业“四个一批”(即:“自管一批”“托管一批”“整合一批”“运营一批”)社区治理的新实践,着力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兰州石化地区公司承接福利路街道综合楼,就属于“托管一批”的范围。

  在“红色物业”建设的推动下,公司将以专业优势、品质服务积极融合到社区治理中去,通过福利路街道携手并进,共同在制度化保障、区域化统筹、品质化服务三方面共同发力,铺就服务群众的“快车道”,在确保住宅业务规模优势、品牌优势持续扩大的同时,多点位引入,做好便民服务,实现增收增值。(魏海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