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举办“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

 2022/03/09/ 17: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初春时节,花草芬芳。为丰富女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庆祝“三八”妇女节,3月8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工会举办“铿锵玫瑰 蕙质兰心”插花艺术讲座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向女性同胞们献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插花者不但要欣赏其形式美,更要欣赏其意境美,这就要求不断了解花文化,提高艺术修养。”活动现场,花艺老师从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多方面讲解插花技巧,并现场进行了插花展示。随后,大家利用手中的花材和工具动手实践。在老师的精心指点下,大家将原本普通的各种花材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精心搭配。很快,一篮篮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看着通过自己双手制作成的插花作品,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

  通过开展插花主题活动向女同胞们传递了节日的祝福,营造了轻松、和谐、活泼的工作氛围,也让她们亲手体验了插花艺术,进一步感受“家”的温暖。(李晓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