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老人患病取钱难 邮储银行武威市黄羊镇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2/02/17/ 16: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月15日,邮储银行武威市黄羊镇支行客户王某由于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去银行办理业务。该行得知情况后,两位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门帮助客户解决问题。

  当天上午,邮储银行武威市黄羊镇支行刚营业不久,家住武咸市凉州区黄羊镇的王先生来到营业大厅,称家中老人生病,想将名下的定期存款取出用于支付医疗费用。经了解,王先生父亲因突发疾病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支行根据业务办理规范,指派两名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工作人员来到老人家中,认真核实身份,协助老人完成了授权委托工作,由客户长子代理办理相关业务。完成业务办理后,王先生感激地说:“真的是非常感谢,邮储银行的服务真是周到又贴心,谢谢!”(王维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