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企业风采

西固区与兰州石化共搭台 寓教于乐育新人

 2022/02/16/ 10: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恰逢元宵佳节,又在北京冬奥会赛事如火如荼进行之际,2022年2月15日下午,兰州市西固区委宣传部与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党委宣传部,在兰州石化公司石油精神教育基地,共同举办了《赋能冬奥 加油未来》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以2022北京冬奥会为主题,40多位学生朋友参加活动,并表演了古筝、吉他、说唱、快板等节目。

  通过这一寓教于乐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学生们进一步继承了民族精神、奥运精神,丰富未成年人的精神生活,拓宽和加强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特别是通过了解兰州石化公司在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在经济、文化、科技等各个方面为国民经济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增强未成年人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刘延治 赵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