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金融保障燃气公司民生供应

 2022/02/11/ 17: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感谢邮储银行,资金到位后,我们保障民生供应后劲就更足了!”这是兰州市红古区鑫源天然气有限公司负责人尹建敏对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发出的衷心感谢之词。日前,该行向鑫源天然气有限公司成功发放无还本续贷贷款1800万元,确保“好钢”用在“刀刃”上,精准支持实体企业走出困境。

  鑫源天然气有限公司是兰州市红古区当地一家具有影响力的燃气销售企业,主要向周边工厂及居民提供燃气供应。今年1月,邮储银行兰州分行工作人员走访中了解到,岁末年初之际属于燃气公司经营旺季,该公司平均每月需要支付购气款3000万元左右,经营资金需求较旺盛。多种因素叠加影响下,导致客户出现临时性资金周转困难。随后,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联合上级行实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困难,根据企业经营发展实际和业务需求有针对性的提出金融服务方案,将到期的存量贷款进行无还本续贷,帮助优质企业减轻还款财务压力,最终成功发放无还本续贷贷款1800万元,切实解决了企业临时性资金周转难题,为企业降低了财务成本与资金压力。(梁文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