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企业风采

宝石花物业兰州石化地区公司开展迎新春送春联送福活动

 2022/01/27/ 15: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近日,宝石花物业兰州石化地区公司携手中国工商银行西固支行共同举办“迎新春”送春联送福活动,为兰州石化小区住户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处处洋溢着春的温暖和新年的祥和,9位书法爱好者们分别在兰州石化的蓝馨花园,悦欣小区、临洮街小区三个活动地点凝神运笔,挥毫泼墨,他们身边围满了接春联的住户,美好的祝福化作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带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福,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

  住户们热情高涨,一幅幅春联映红了笑脸,一个“福”字温暖着人心。围观的住户们对气势之美的书法啧啧称赞,争相请书法爱好者为自己写寓意美好的春联,前来领取春联的住户络绎不绝,在短短2个多小时,散发着浓浓墨香的450余副对联迅即被一“抢”而空。临洮街一位住户领到自己喜欢的春联,对物业贴心服务点赞。

  宝石花物业兰州石化地区公司还精心准备,组织客服管家为小区高龄住户入户送“福”,让“福气”盈门,送“福”到家,一张张福愿,一份份期盼,在住户开门迎福的刹那,将美好化为永恒。

  此次企地携手迎新年活动,为兰州石化住宅区带来了浓郁的年味,也让住户们感受到宝石花物业的暖心服务,拉近了物业与小区居民的距离,即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又促进企地和谐共处,营造出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和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余金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