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陇原各地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疫苗接种送上门 “三心”服务真贴心

 2021/12/29/ 17: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在单位就能打疫苗,真是太方便了”。12月29日上午9时,在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办公楼一楼大厅,来自武都区建设巷社区医院的医生,正在为公司本部符合接种第三剂新冠疫苗条件的62名员工有序进行疫苗接种。

  为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新冠肺炎疫苗开始接种以来,陇南供电公司利用各种平台和载体,不断加强疫苗接种宣传组织力度,让疫苗接种深入人心。截至12月份,除身体原因无法接种的员工外,公司第一剂次和第二剂次新冠疫苗接种率为100%,第三剂次疫苗接种率为32%。

  一枝一叶总关情。近期,随着陇南供电公司部分职工第三针接种时间将至,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公司综合服务中心按照“细心、暖心、贴心”的“三心”服务原则,提前谋划,主动作为,认真梳理第三针适宜接种人员,本着“应接尽接、能接尽接”的原则,在职工“知情、同意、自愿”的情况下,前往各职能部门,在征得职工本人同意确认后,积极联系公司毗邻的武都区建设巷社区医院,对符合接种条件的职工上门进行接种,更好地为职工服务,切实为职工办实事。

  接种现场,该公司充分利用现有场地设置疫苗临时接种点,设置预检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功能区域,配备急救药品、车辆及医务人员,现场保障工作细致到位。经统计,通过本次上门接种疫苗,陇南供电公司本部第三针疫苗接种率提升至60%,在提升接种率的同时,也让职工为保障自己和家人生命健康安全,构筑新冠疫情“免疫长城”打下基础。

  “接种疫苗是每个公民的义务,作为一名国网员工,更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同时也为国家做贡献。”来自该公司党建部的汪亮感慨地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不断发扬务实、高效、优质的工作作风,持续将“我为职工办实事”靠实做实,不断增强职工对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职工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