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兰州石化在甘肃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摘金夺银

 2021/12/07/ 15: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2月5日,第四届甘肃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落下帷幕,来自甘肃省各高校、市州、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公益组织的140多个项目参加了大赛。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申报的3项志愿服务项目经过层层筛选,激烈角逐,在路演答辩中脱颖而出,最终《“我想上大学”为民办实事学生资助志愿服务项目》获金奖,《家电义务维修志愿服务进社区项目》和《“绿色银行”志愿服务进社区项目》获银奖。

  本次志愿服务大赛金奖《“我想上大学”为民办实事学生资助志愿服务项目》以“扶贫助困·共享阳光”为主题,累计17年向18个贫困县的两万余名贫困学生资助2420万元,有力支持了甘肃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深入推进。获得银奖的《家电义务维修志愿服务进社区项目》和《“绿色银行”志愿服务进社区项目》两个项目,以“立足企业、面向社区、辐射社会”为理念,通过为社区居民维修家电、废旧纸质资源换取绿植花卉等为内容,切实解决社区居民生活难题,共创美丽石化城。

  兰州石化公司“宝石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将持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领青年积极主动参加青年志愿服务,并从中探索青年成长引导新途径,增强青年社会责任感和青春使命感,用实际行动展现兰州石化青年勇担社会责任的青春本色。(刘延治  李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