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名气电器与太空创想品牌签约分享会在兰举办

 2021/08/30/ 11: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8月29日,名气电器与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品牌签约仪式分享会暨919爆炒节启动会在兰州举行。会上,双方宣布将共同跨界进行品牌公益合作,用中国航天精神为名气品牌升级赋能,通过双方合作,给中国家庭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多品类、全场景、成套化购买的现代厨房消费体验,真正实现从“做饭在厨房”到“生活在厨房”的现代厨房品质生活。

  本次启动的919“爆炒节”是名气的超级IP,多年来一直领衔行业营销模式变革。而甘肃站活动从8月30日开始至9月19日结束。名气厨电将以“第一件特价、第二件半价、第三件1元”的超值优惠为吸引点,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促销活动。同时,通过“航天联名”,开展“寻找最美名气人、共圆航天梦”主题互动活动,邀请名气消费者现场观礼、近距离感受火箭发射,弘扬航天精神,助燃大国航天梦。

  据了解,从2020年起,名气电器开启了“名气现代厨房”战略的品牌升级。名气现代厨房针对产品进行厨房全品类布局,形成了以集成品类、三件套、嵌入式、水产品和橱柜五大产品系统,共12个产品品类,充分满足消费者厨房料理“烹饪前、烹饪中、烹饪后”的全链路需求。在用户层面,现代厨房始终以消费者的良好体验为使命,将电器和橱柜完美结合,形成厨电一体化的销售模式,在满足消费者对产品高品质要求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厨房空间的设计、安装、保养的一条龙服务。名气现代厨房紧跟消费升级脚步,不断探索现代厨房新生活,致力于为新时代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成套化购买的消费便利,通过单场景、全品类的思路,解决厨房整体空间的问题,进而满足消费者一站式“成套化”的购买需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