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宝石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被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增补为副会长单位

 2021/08/26/ 15: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8月26日上午,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举行增补宝石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杨民召为宝石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兰州石化地区公司总经理张建国颁发“副会长单位”荣誉会牌。

  授牌仪式上,双方就近期工作规划对接达成初步意向,并整合双方资源,达到信息资源共享交流,为进一步战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宝石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兰州石化地区公司将继续秉承“源自国企改革、服务美好生活”的发展理念,加强规范建设,筑牢服务意识,持续探索物业发展新道路,坚持党建引领,传承红色基因,繁荣红色文化,打造红色物业,围绕业主生活需求开展现代化生活服务,协同推动基层社区治理,承接运营物业管理服务,最大程度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秘书长吴贤德、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云参加授牌仪式。(余金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