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兰州石化榆林公司首批聚乙烯产品供应市场

 2021/08/11/ 09: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8月10日上午,中国石油兰州石化榆林化工有限公司80万吨乙烷制乙烯项目首批96吨高密度聚乙烯产品供应市场,拉运产品的大货车披红挂彩,在热烈的掌声中缓缓驶向厂外。标志着这个公司工作重心已经全面转向生产经营,并已经生产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聚乙烯产品。

  榆林化工有限公司乙烯项目实现一次开车成功,顺利产出合格产品,对兰州石化实现炼化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标志性意义。

  据悉,兰州石化榆林化工有限公司聚乙烯产品可用于生产多峰膜料、注塑料、吹塑料、管材料、拉丝料等多类产品。产品具有较好的韧性/刚度平衡性、优异的抗冲性、耐环境应力开裂性能和较好的加工性能,市场前景广阔,将满足客户更多的生产需求。(刘延治 白克雄 付晓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