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企业风采

兰州石化荣获中国石油2020年度业绩考核A级单位

 2021/07/19/ 09: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20年度业绩考核A级单位名单,兰州石化榜上有名,位列炼化企业第二名。

  在极不平凡、极具挑战的2020年,兰州石化上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地方党委政府、中国石油党组决策部署,沉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和油价暴跌双重挑战,深入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环保低标准整治,8家二级单位获得甘肃省工业企业环境保护标准化A级企业;压茬推进结构调整转型升级,长汀催化剂、24万吨/年乙烯产能恢复等重点项目建成投运,国家示范工程长庆乙烷制乙烯项目机械完工;狠抓生产经营优化,各项关键技经指标取得良好表现;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企业治理水平和内生动力不断增强;突出党建思想政治保障作用,始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全体干部员工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全面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提质增效攻坚战和效益实现保卫战,实现营业收入451亿元、税费135亿元,炼化业务利润2.78亿元,完成了集团公司下达的考核指标。

  2021年上半年,兰州石化再接再厉高严细实、快速行动,凝心聚力奋力打造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顺利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实现炼化盈利14.12亿元,完成提质增效5.9亿元,经营业绩同比创近年最好水平,公司党委荣获中央“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是中国石油唯一受到表彰的基层党组织、甘肃省唯一受到表彰的企业党组织。(文/图 刘延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