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  党建工作

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05/ 17: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日前,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会议组织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并组织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全行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要向受表彰的先进模范学习,答好新时代“新课题”,在更高的政治站位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中坚定理想信念;尤其青年党员要大力传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谋势蓄势积势,努力识变应变求变,全力干事担事成事,奋力开创兰州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郭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