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甘肃东升集团成立十周年庆祝活动在兰举办

 2021/06/28/ 09: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26日,甘肃东升集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东升集团成立10周年庆活动在兰举办。会上,表彰了集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合作企业代表及东升集团全体员工300余人参加了庆祝大会。

  甘肃东升集团董事长朱银芳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东升集团也迎来了企业成立10周年的生日,在艰苦奋斗的十年历程中,甘肃东升不仅使企业无形资产持续优化,形成了充满生机、有活力的企业文化,拥有了一支精益协作、专业文明、敬业奉献、能征善战的“有能力、可信赖”的团队,而且通过产业价值链的不断拓展,实现了有形资产的持续升值,具备同时承担全方位工程任务的项目履约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

  据了解,甘肃东升集团累计创造产值十三亿五千八百万元,生产混凝土三百六十六万多方,共上缴税收一千八百多万,为社会捐赠近百万元。曾参建兰州市北环路的商砼供应,天庆国际新城项目一期、二期、三期、四期,兰州市西固区,安宁区,七里河区政府保障性住房项目及三个区的城中村改造项目,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项目等多个重点工程。2015年,承接了兰州市北环路西线四个标段,榆中盆地大道沥青路面铺设工程,兰州国际高原夏菜项目商砼供应和沥青路面铺设工程,兰州东出口及北出口高速公路收费站项目,兰州西沿线项目,盐什路项目等,铺设的道路走遍了兰州的东西南北中。

  目前,甘肃东升集团已经发展成为省内实力较为雄厚的商品混凝土公司之一,下辖甘肃东升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兰州新区东升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甘肃东升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甘肃东升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榆中站)、甘肃东升矿业有限公司、甘肃大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六个子公司,业务范围以东升路桥为核心,形成了东至榆中、西至西固、南达市区、北达新区的战略辐射格局,六个分公司相互依托、相互支撑,形成了集团化发展的经营布局。(晋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