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企业风采

兰州石化向庄浪县郑河乡学区捐赠教学设备

 2021/06/25/ 16: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在全国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之际,为了全面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要求,推动庄浪县乡村振兴建设,有效提高乡村小学生计算机操作能力,6月23日,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为庄浪县郑河乡学区5个小学1个幼儿园捐赠了100台电脑。

  兰州石化长期关注庄浪教育事业,做到扶贫先扶智,年度公司领导深入庄浪县郑河乡、盘安镇走访慰问时,得知郑河乡学区孩子们渴望学习接触计算机。公司办公室、扶贫办统筹协调,从公司置换的电脑中筛选出能够操作运行的100台电脑,经过保密处理、检查维修、软件安装后,统一送往庄浪县郑河乡学区。

  捐赠仪式在庄浪县郑河乡庙川小学举行,公司相关部门领导代表公司分别向庙川小学、郑河小学、卢洼小学、上寨小学、阴洼小学和庙川幼儿园捐赠电脑。兰州石化公司、石油化工研究院兰州中心、庄浪县教育局、郑河乡学区等相关领导以及庙川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同时兰州石化还为郑河乡庙川村捐赠了大鼓、太平鼓、狮子装具等,为丰富群众文化活动提供条件。

  兰州石化相关处室领导现场了解了庙川小学操场、教舍等现状,并深入盘安镇政府、盘安镇樊庙村慰问公司驻村干部,详细了解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公司“高严细实”工作作风,展现兰州石化良好形象,在新时代乡村振兴工作中再立新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