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企业风采

兰州石化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心中的歌儿献给党”职工歌咏比赛、“石化儿女心向党”职工书画作品展拉开帷幕

 2021/06/11/ 10: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刘延治 杨国柱 郝琦)6月9日下午,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心中的歌儿献给党”职工歌咏比赛、“石化儿女心向党”职工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在石化文化宫举办,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李汝新为开幕式致辞,近千名职工群情振奋、士气高昂,挥动五星红旗,齐声高唱《歌唱祖国》,用歌声表达爱党、爱国、爱企、热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怀,拉开了兰州石化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帷幕,展现新时期兰州石化人蓬勃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歌咏比赛、职工书画作品展以多种表现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改革发展好的时代主旋律,引导激励广大职工坚定信心、团结拼搏、迎难而上、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为全面推进建设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示范性企业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业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据悉,这次大合唱共有30支参赛队参加,200多幅美术书法作品参展。同时,公司还将举办"石油工人心向党"第十五届"兰州石化一日"专题摄影作品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