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甘肃万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花样”多

 2021/05/25/ 09: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甘肃万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总支以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每日一答题、每月一集中、每季一研讨“三个一”为抓手,结合“人人讲党课”“快乐学党史”“工地夜校”进班组、进现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每日一答题

  通过每日在党员钉钉群里推送“党史知识·每日一题”让党员干部职工每天参与答题学习,并对每日答题情况进行统计通报,强化学习效果。

  每月一集中

  将每月第一周的星期四定为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重要理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成果。

  每季一研讨

  结合中心组学习,每季度开展一次专题研讨交流,分享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总结学习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抓,往实里走。

  人人讲党课

  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课人人讲”活动,通过领导干部讲,普通党员讲的方式,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范围。

  快乐学党史

  以“诗话党史,情景互动”式的轻松方式快乐学党史。通过你问我答、一首诗歌、一段视频,一张照片讲述党的光辉历史和党史故事,激发党员学习党史的兴趣,加深对党史知识的理解。

  党课进班组、进现场

  公司所属各项目均依托“工地夜校”,通过党史党课进班组、进现场,将技能培训与思想教育相结合,掀起工地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