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陇原各地

甘肃陇南:重点用户工程顺利投运

 2021/05/01/ 12: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021年4月29日晚,随着110千伏黄厂一线三次带电冲击成功,设备运行正常,110千伏黄厂一线顺利投运,标志着由陇南江南华源电力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的甘肃厂坝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厂坝铅锌矿300万吨采选扩能工程110千伏黄渚变送变电工程圆满竣工。

  据了解,110千伏黄渚变送变电工程,新建黄厂一二回线,同塔双回,起于110千伏黄渚变电站,止于甘肃厂坝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110千伏厂坝变电站,线路长度2×2.527公里,并对黄江一回线路、黄晒一二回线路、110千伏黄渚变电站、330千伏晒金变电站、110千伏厂坝变电站进行完善改造以及相关变电站地调通信、远动系统安装调试。

  该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陇南江南华源电力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以提供优质精准服务为原则,集中力量,勇挑重担,参建人员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积极克服疫情、洪灾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前提下,严把质量关,将“一次成优、合理成优”的理念贯穿工程建设全过程。抢抓施工窗口期,稳步有序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施工任务顺利高质量完成。

  工程建成后,能满足甘肃厂坝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厂坝铅锌矿快速增长的用电需求,进一步优化陇南区域电网结构,提高供电可靠性,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张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