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陇原各地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举办“感恩、忠诚、争先”主题宣讲活动

 2021/04/29/ 11: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28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举办了“感恩、忠诚、争先”主题宣讲活动,举行了2021年“导师带徒”拜师礼,2020年“导师带徒”活动优秀师徒分享学习历程,省公司陇电工匠、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李成龙、陇南公司青年干部王武等两名优秀青年代表分别分享了个人成长经验。

  “今天,我们将在这里进行举行短暂而意义深远的拜师仪式......”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徒弟陆续走到师傅跟前,为师傅敬茶拜礼。

  “非常感谢李师傅能把我收为徒弟,我相信在师傅的教导下,我肯定能够有所提高、有所进步、快速成长。”徒弟李条条在拜师礼成之后开心的说。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入司三个年头,回想起刚进入工作岗位之际,那时的陌生、迷茫和不知所措还历历在目,后来在我的导师张心花的悉心教导下让我很快成长起来,对我来说,她不仅是班长是老师,更是姐姐是闺蜜。”电费核算班专责杨蓓蓓在活动中分享了自“导师带徒”以来个人成长变化。

  王武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平凡的是工作,不平凡的是坚持,只要把自己的本职工作视作人生的一个要素,全力经营。要想把事情做好,就必须有一个好的工作态度,知恩、感恩。时刻谨记自己的岗位职责,不论从事什么样的专业,处在什么样的岗位,都能够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勤奋努力。”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启发了陇南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像爬山虎一样,向着心中的梦想不断向上攀沿的韧劲。也让大家充分认识到肩负的责任使命,努力积极在工作中去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新机制,踊跃投身公司高质量发展。引导了团员青年在本职岗位创新创优创效、提升业绩指标,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重大保电、工程建设、优质服务、抢险救灾等第一线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为公司发展贡献磅礴力量。

  活动结束后,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我们将不负韶华、砥砺奋进,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实践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赵永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