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天水供电秦安公司:“党建+投诉压降”正式启动

 2021/03/12/ 14: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9日,国网秦安县供电公司正式启动“党建+投诉压降”工程活动。活动中分别为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和共产党员突击队授旗,“党建+投诉压降”工程正式启动,标志着投诉治理将再上新台阶。

  据悉,2021年以来国网秦安县供电公司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多措并举压降投诉数量。在便民帮助上,张贴发放“便民小贴士”7万多张,详细记录了当地供电服务人员的联系方式,为用户办电需求提供便利。在停电管控上,严格计划停电管控,停电申请必须通过严格的审批程序,停电时间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发生及时向用户告知,方便用户提前做好停电安排。在设备维护上,对供电设备健康状况持续监测,每日进行巡线测温,及时消除鸟害,消除房线树线矛盾,清理反光膜,确保线路安全,降低跳闸次数,提高供电可靠性。在主动服务上,通过“三走三促”活动,主动走访村组700多个人,用户10万多户,实际了解乡镇建设发展规划、村组线路现状、村民日常用电需求,解决各类用电问题。截至3月9日,该公司发生投诉1件,比去年同比下降80%,投诉压降工作成效显著。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党建+投诉压降”工程作为“微笑秦安”供电服务品牌的有力抓手,深化“党建+”和“价值党建、精益党建”,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根植于心,压实责任,充分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团结带领广大员工为地方经济建设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郭松灵 张永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