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陇南供电公司:吹响降损增效“集结号”打出集中攻坚“组合拳”

 2021/03/08/ 10: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公司‘党建+降损增效’大会战正式启动!” 3月4日上午,随着陇南供电公司2021年经营管理工作会议暨“党建+提质增效”深化推进启动会的召开,该公司“党建+降损增效”三个现场攻坚小组从武都出发,分别奔赴武都、礼县、西和公司开展集中攻坚工作,吹响了降损增效“集结号”,打出集中攻坚“组合拳”。

  据悉,开展“党建+降损增效”大会战,是该公司2021年深化推进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之一。为了坚决打赢此次“党建+降损增效”大会战,发展部精心筹备、谋划组织,成立以公司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党建+降损增效”大会战工作领导小组,进行总体指挥和协调,研究解决“大会战”期间的重大问题和重要事项。今年以来该公司深入剖析线损管理现状及突出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制定现场治理核查工作要点,统一工作标准和流程,明确工作思路及预期成效。采取突出重点、以点带面、交叉互查的方式在各县公司全面开展“党建+降损增效”大会战。

  此次大会战分三个阶段实施,即系统分析、现场治理、总结提升。通过系统分析各县公司存在的主要问题,确立集中攻坚的范围和规模(10条10千伏线路、540个台区),抽选技术过硬、责任心强、综合素质高的人员组成三个现场攻坚小组,现场攻坚小组负责台区关口计量装置信息核查和接线检查、采集调试、户变关系核对、异常数据核实、台区表计信息核查和基础档案整理、用电检查及电量电费追补监督,同步开展台区经理业务培训。密切监控通过集中攻坚线损达标的台区,持续巩固提升指标,严格落实台区经理责任制,优化完善台区管理和考核办法,总结回顾集中攻坚期间的典型案例,增强效率效益意识,提升经营管理水平。

  通过三个月的“党建+降损增效”大会战集中攻坚,根据发现的典型案例,开展经验交流总结、成效评价,发挥传帮带作用,巩固线损治理长效机制。力争年底公司10千伏分线达标率达到99%,台区线损达标率达到98.5%,高压用户表底完整率达到98%以上。各县公司圆满完成综合线损年计划指标,公司综合线损控制在6.3%以内。(魏万盛 石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