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守望相助 同城有爱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向陇南市公安局捐赠防疫物资

 2021/02/09/ 15: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谢谢,这些物资来得太及时了。”2月8日,在市公安局两当县杨店省际检查站,一辆载满防疫物资的车辆缓缓驶进后,工作人员正忙碌着搬运。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向陇南市公安局两当杨店省际检查站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市公安局疫情防控。

  据悉,本次捐赠物资包括医用外科口罩、N95口罩,以及防护服、护目眼镜、额温枪等。陇南公司表示,省际检查站作为治安保障单位,承担着我市治安防护墙、桥头堡、过滤器的作用。感谢各位为全市治安工作辛勤的付出,平时各位在工作的过程中,接触人员和物资比较杂乱,疫情风险很大,各位要做好自我保护措施。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各位新春快乐。

  “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感谢供电公司捐赠的防疫物资,我们将充分利用好这些物资,发挥出最大效用,全力做好值班值守、人员摸排,切实守好全省南大门。”检查站人员如是说。检查站清点完物资后,一行人员匆忙赶往下一个省际检查站。

  据了解,本次公司向市公安局捐赠了价值近6万元防疫物资。通过物资捐赠,切实履行央企政治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书写责任担当。(殷谭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