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专稿  >  特别报道

春风拂面人心暖 年末岁尾走一线
——博峪河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2021/02/07/ 17: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庚子年末,新春将至,岁寒情深,春风拂面。博峪河保护局党政工慰问组深入基层一线,将组织的慰问和祝愿带给每一位依然坚守在大山深处的护林一线职工,把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位生活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家中,让职工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2021年春节前夕,局班子成员分三组,带领党委工作部、办公室、工会、防火办等相关科室人员,先后深入辖区各保护站、林务所、森林消防队、干休所、产业单位以及林区派出所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和公安干警,给他们送去了粮油、蔬菜、水果、坚果、糖果以及春联等慰问品,并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的党员、职工以及遗属,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同时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

  慰问中,局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老党员、困难职工、一线职工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心愿,感谢他们为博峪河保护局的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对在一线陪同职工过节的家属表示特别的感谢和问候。同时,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博峪河保护局的工作,为保护局的稳定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要求在职职工要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善始善终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怀。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组织好《博峪河保护局护林防火检查提纲》的学习落实,切实抓好护林防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守班等各项工作,一线人员纷纷表示:“由衷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努力工作,守护好博峪河保护区这片绿水青山。”(崔波 殷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